Monday, April 7, 2008

RoJ@k 心情

出席弟弟二十一岁的生日会,令我回想我的二十一岁的生日。。当时每个出席者都开玩笑地问我爸我是不是今天嫁人啊。。只因为出席者蛮多的。。但他们不懂那天我失恋了。。哈哈。。这次也一样,在会所举行,每个出席者都开玩笑地问我爸是不是娶媳妇, 因为这次的人数真的超夸张的多人,大约有三百多四百人,比我的生日会多了整一倍。但有一点不一样的是这次的生日会有一点像“签唱会“。因为这次我爸的几个朋友也有来,吉打的洲仪员和槟城的DAP国会议员,为我们唱了两首歌,大家都好像歌迷一样搬椅子坐到台前听歌,有些人更趁机和他们合照。锋头简直盖过了寿星公。haha… 但爸爸说最重要寿星公开心就好了。


那天看着爸爸忙着招呼人的背影, 我真的感受到了父母是伟大的这个道理。心情好复杂。现在回想, 其实爸爸都很疼我们,他所做的一切只是要我们开心,快乐就好。因为担心我和不要我辛苦,所以每次都要我坐飞机回家。以前我就每次都坐, 但自从改为每天一航机过后,我就不喜欢坐了,因为回家的机是早机,我必须早上五点出发, 好懒哦。最重要的是我认为很浪费钱虽然那不是我的钱。爸爸也因此一直ngam 我, 我也因此很不耐烦的顶了几句。现在想想, 我好任性,好后悔咯。以前大家都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,现在我可以了解为什么了。


自从那天,我这几天都在想如果有一天“他“离开了我,我会怎么样呢? 我承受得住吗?看了佳倪的blog,我更深深的了解那种“思念“。我很害怕这天会到来,虽然我懂这是人生必经的路,但我还是不想它发生。 每当想到这问题时,我都会很恐惧,真的很害怕。

8 comments:

Gary Chee said...

-_-" 你老爸是政治家吗?怎么连DAP人物都出现...

那么你生日都有一二百人出场吗?那么你的生日也很夸张多人啊!

我记得我二十一生日的时候就蛮冷清...就有我女朋友和我几位兄弟们帮我庆祝...

JiaNi said...

我都沒慶祝過。。你們還真好命吶~

IzZuO said...

Gary: 那个是我老爸的几十年好朋友, 所以有出席咯。他不参政治的,只不过认识一些政治人物罢了,有时他们叫我老爸出席什麽的时候,他才有去, 这样罢了。平时他们偶尔喝喝茶, 或来我家聊聊天而已。。像朋友比较多

大概有百多两百人咯。。当时阿姨她们都笑我说是我的 “lao tia” (hokkien)

Jiani: 其实我当时很不想慶祝的… 我还埋怨我老爸麻烦。。现在想回, 还真惭愧。。

IzZu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JiaNi said...

高兴就好 =) 21岁,应该要有的生日会..呵呵

Gary Chee said...

没关系jiani,我们以后和你庆祝31,41,51...要庆祝61,71,81,91都可以,如果到那个时候我们还活着的话啦...嘻嘻...

IzZuO said...

没关系,我帮你们庆祝你们的三十一岁生日。。hehe

JiaNi said...

arrr!!! i DOWAN!!!!